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东京都决定设立钓鱼岛专门基金



反华急先锋前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


日本东京都市政府作出决定,将前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所募集的准备购买钓鱼岛的捐款,设立专门基金,用来支付钓鱼岛的各种相关开支。石原去年提出东京都要购买钓鱼岛,迫使当时的日本政府把钓鱼岛国有化,从而引发日中一场持久的对抗。


钓鱼岛也被台湾成为钓鱼台,日本成为尖阁诸岛。台湾媒体今天引述日本媒体说,去年四月,当时的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发起购买钓鱼台的募捐活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募到了十五亿日圆;不过去年九月,当时还执政的日本民主党野田佳彦政府,迅速将钓鱼岛国有化,导致这笔捐款的用途,反而成为问题。在石原慎太郎辞去知事,当选国会议员之后,这笔捐款要如何处理,更是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东京都政府昨天表示,计划在下个月,向都议会递交基金设立方案,寻求议会同意。



日占中国人不敢靠近的钓鱼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