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儒毒的邪惡在哪


可以這樣來比喻:儒学是一塊懸在心靈空間的向上的斜板,它表面上引誘人向上,却因為其上的诱惑太大,又因它自造的伪“天道”:王道秩序,因为违背了自然天道之中的公平性所造成的人吃人的邪惡性,使得攀爬於其上的人除了半途退出而外,绝大多数人的結果只可能是墮落。
儒学的第二個邪惡是:它在斜板上掛著的,是一個滿足人的世俗慾望的最大的最實在的可以感知的“寶物”,它絕對可以讓任何一个沒有信仰的人崇尚該寶物,並足以诱惑奋斗于其中的人為之徹底喪失人性而無怨無悔。
儒学的第三個邪惡是:它鼓吹的“假公實私“的價值觀和教條的思維方式將人變愚蠢。儒学讓人失去思想创新的能力,使人永遠走不出固化思維的陷阱。
儒家設計的讓全體中國人渴望和追求的寶物是什麼呢?是集合了“道德、倫理、權力、榮譽、地位、利益、天道、神性“集合了地上的一切物質和精神利益於一體的,表現為“福祿壽”的,
被全體中國人讚賞热爱的,人可以完全感知的 “真正的好東西“,一个中国人一生最大最高尚的愿望是什么呢?首先是成为“内圣外王”;成不了王也要成为“帝王师”;再次之,要成为“国家的栋梁”;再次之,成为“大众的榜样”;最后,至少要成为“最合适的螺丝钉”。
每个中国人都非常明白,如果有机会,只要顺着这条路往上爬,舍得献出自己的一切,前途光明值得搏命,道路曲折充满风险,但是,这是唯一的千古不变的名利双收之路。為此,中國人只需,而且必須,在追求这些“好东西”的过程中,徹底的“犧牲自己”,自然也必須,彻底犧牲一切自己可以犧牲的人。
将自己,将亲人,将一切可以奉献的,都要“无私的”献给这个“天下”,中国人由这个人人崇尚的“伟大的目的”,不知不觉地,走上毀滅人性的不歸路,這才是儒家文化中最深層、最具欺骗性的、毒害無比的邪惡。
通过教育宣扬,将人世間“最好的東西”与个人、家庭、家国捆绑一体,徹底摧毀創新之源泉的心靈自由,用听起来“最高尚最伟大的利益”让人沉迷于“梦想和感动”之中,在愚昧无知之中,彻底摧毁自然人性,为了一个目的,這就是儒學,帶給中華民族的千年不变的最深重的災難。
儒学的灾难性邪恶,是极具欺骗的“服从圣明”之中的愚昧。更令人愤慨的是,儒学的灾难影响,在中国,今天还在继续!文taichid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