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你们这群杂种注定要遗臭万年!


    为了拆百姓的一幢房子而出动军警武装,却可以把数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拱手相送;为了得到非洲国家对你们的认同可以大把大把地掏银子,可却给不了我们山区孩子一间读书的教室;能竭尽全力抢救活一个油尽灯枯的白头山老孽障,却对国民在异域被残杀显得束手无策......___你们这群杂种注定要遗臭万年!----王朔
周孝正:中国这个民族完了!每年贪官向海外转移财产2.9万亿;党员98%贪污包二奶;98.7万山区小孩没学上;乞丐296万;每年冻死、饿死4000人……就没一个人理睬!而用千亿发射一神九,亿万人无不动容!中国还有救吗?!……



“一个强力维稳的国家,必定是一个不稳定的国家。一个高喊和谐的国家,必定是一个不和谐的国家。一个关押政治犯的国家,必定是一个邪恶的国家。一个只允许一种声音的国家,必定是一个极权国家。一个只为领袖唱赞歌的国家,必定是一个愚昧的国家。


中國共產黨真是貨真價實的一群雜種,他們:

一邊抨擊美國,卻一邊送子女去美國留學;

一邊掃黃打黑,卻一邊養小三、姦污女童;

一邊喊「反腐倡廉」,一邊卻霸佔幾十套房屋,個個官員都在貪贓枉法;

中國共產黨滿嘴掛著「人民」二字,

人民卻要長年累月到北京上訪和下跪申冤;

「人民會堂」就是人民進不去的,

「人民代表」都是人民不認識的;

黨需要你時,就說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需要你時,就說群眾被誤導,尋釁滋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