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絕對是人種的差別:俄羅斯億萬富翁PK中國土豪富翁



這差距得用光年來算計。這個道德淪喪 人格分裂 說謊成性的劣等雜族拋棄普世價值 公德信仰 最後只剩下錢了!
=================

一周多前获特赦的俄国前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

在柏林的瑞士大使馆说,该签证可允许持有者在申根国家停留3个月。

霍多尔科夫斯基在10年监禁后于本月早些时候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特赦获得自由。

获释后霍多尔科夫斯基一直住在德国的一家酒店。

他的家人住在瑞士。他在瑞士也有生意。

霍多尔科夫斯基的一名发言人说,霍多尔科夫斯基对瑞士当局如此迅速处理其签证申请深表感谢。

霍多尔科夫斯基10多年前被逮捕时是当时俄罗斯最富有的人。

他用自己的部分财富支持俄罗斯反对党派,后因逃税和欺诈的罪名,被判13年监禁,本应到明年8月刑满释放。

12月20日,普京批准了对他的特赦使他提前获得自由。

对霍多尔科夫斯基的特赦,是在俄国议会批准了一项赦免两万多名囚犯的大赦法之后进行的。

获该法特赦的著名政治犯中,包括两名俄国朋克乐队“暴动小猫”的成员,和30名抗议北极钻油的绿色和平活动人士。

分析人士认为,普京总统此举的目的,很可能是要在明年2月俄罗斯主办的索契冬运会之前,缓解国际社会对俄国人权纪录的批评。

霍多尔科夫斯基一直坚持俄罗斯当局对他判罪是出于政治动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