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Питерская "блошка" на Удельной. 圣彼得堡的跳蚤市场

圣彼得堡具体跳蚤-一个像样的答案伦敦和巴黎的Portobello Klinyankuru。上周末,山茶炊,自行车,照相机和其他宝贵的垃圾。苏联符号,锡茶纸盒,圣诞装饰品-真正的行家一定要找到自己一个跳蚤市场物品的味道。您也可以前往钻入的第二hendovskogo出桩。
跳蚤市场-它总是一种冒险!到一个特定的地铁四通八达,然后打破了卑鄙“tryaposhnymi”的市场,你可以投身到老垃圾的世界!市场大,它被认为是小,如果不是最大的俄罗斯。然而,非常脏,没有得到很好的维护。最好去跳蚤市场时-周六中午,当所有的卖家已经地摊货,和你的竞争对手,买家还没有买最好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