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改革越深入,經濟越發展,GDP越拔高道德越淪喪,公德越泯滅,素质修养越低劣;普世價值越缺失



升空的和谐号中国梦热气球



中华国宝级将军



中共贪得无厌“巨贪酷吏”们的血盆大口:满嘴执政为民。一肚子男盗女娼私生子


气吞山河,顶天立地好死不如赖活的中华现代奴才



二奶进行曲


13亿蝗汉奴才巨资豢养的中共贪官

蝗汉:昨天,他们是东亚病夫,今天;他们是世界公害:道德沦丧,说谎成性,人格分裂,普世价值泯灭,信仰公德缺失,即懦弱又残忍,素质品质低劣。
   
   一个充斥着谎言与欺骗的民族,就是一个无耻的民族;一个丧失个人批判能力和创造能力的民族,就是一个愚昧浅薄的民族,一个人格分裂和民智未开的民族,就是一个劣等民族,这个民族就是汉族。他们就像霉菌,病毒,鼠疫一样疯狂的向全世界扩散,蹂躏糟蹋完自己的土地 自由,尊严后就去蹂躏糟蹋其他地区和国家乃至全世界!



再生一个毛泽东!!中国人民有福了!!




百年中国:昨天中国人喜好吸食鸦片,今天中国人却吸食雾霾

===========================

中国人三部曲:包养贪官,吸食雾霾;做中国梦。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中国人三部曲:包养贪官



中国人三部曲:吸食雾霾



中国人三部曲:做中国梦



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2014年3月1日晚上9时20分左右,10余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砍杀无辜群众。截至发稿前,昆明301事件已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

昆明火车站血案,不幸的死者人数升至29人。

昆明是中国著名的春城,她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和灿烂阳光在中国是少有的。就在离2014年春天不远的3月1日,昆明火车站却发生一起惨绝人寰的砍人血案。截至目前,不幸的死者人数升至29人,另有143人受伤,其中重伤73人。许多评论都指出这是一起残忍令人发指和失去人类道德底线的案件。

官方在事发后迅速断定这是一起新疆分裂势力制造的恐怖暴力事件,人们在等待进一步解释和证据的同时,普遍感到恐惧无奈。网上流传的一个至今不明出处评论说:“从来不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让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惧,稀里糊涂地活,不明不白地死。”作家天佑、媒体人罗昌平和李承鹏等人纷纷转发这一帖子后,成为司马南、吴法天等人上纲上线进行批评的对象,质问他们是否在借恶案遗责制度攻击政府?这显示:如同中国历来发生的非常事件非常时期,这次昆明血案也以其罕见的残暴和血腥味道,钳制了人们自由发表意见的权力。

但人们仍然在进行深入的思考:新疆的暴力恐怖事件多年来一再发生,从新疆本地发展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这次又发生在离新疆五千公里远的昆明。这无疑再给习李时代的当政者敲响了警钟: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成立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任重道远。多维网站(阿波罗网编者注:总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刊登署名泉野的文章认为:“可见的暴力之下,又有多少尚未成形的暴力火苗在潜滋暗长?当所有人都可能成为血腥屠戮的下一个无辜受害者时,反恐不应再有态度之别,打击暴力恐怖行径不应再以反思之名拖延搁置。”如果按照此文的观点,只是继续加大反恐力度,但不进行必要反思,这也许将是昆明血案带给中国的另一付有毒性的中药。即便是在这个时候,人们也不能忘记纽约2001年“九一一”恐怖袭击案后美国发动反恐战争的历史教训。

泉野的文章还提到:“此次惨剧发生在火车站站前的售票口,那里是最普通平民百姓才频繁光顾的公共场合。夜晚时分,出没在这里的人,都是为生计、为工作、为家庭奔波劳碌的普通人,他们口音不同,家乡各异。就算那些施暴者有一千种理由,一万个说法,又凭什么把滴血的屠刀,挥向这些和他们远日无冤、近日无仇的无辜者?残暴至此,已是人性无存。”
毫无人性和冲破人类道德底线,是此次昆明血案最受谴责的方面,中国各家官媒和网络意见对此异口同声。问题是:如今人性和人类道德还有没有底线?它在哪里?昆明血案的刀光剑影和鲜血终于逼迫着我们,从得过且过麻木不仁的精神状态中睁开眼睛,直面人类道德底线这一严肃问题。

人类道德底线是抽象的也是具体的,它存在于人类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人类道德的底线也是有极大收缩性的,并紧跟社会上层精英们的道德底线而动,精英阶层道德底线的高低定位,直接影响大众的道德底线。不过在许多时候,社会大众的道德水准底线往往会超过所谓的社会精英们,刚刚被中新网文章骂回国的骆家辉大使,他在中国的一举一动受到中国老百姓的欣赏,却让一些爱国精英恨之入骨。


在人民造反的乌克兰,前总统儿子在父亲当政三年里,财富增加的速度达到百分之七千倍,让在非洲独裁敛财几十年的穆加贝自叹不如。在经济发达但礼崩乐坏的中国当下,薄熙来周永康连同整个领导层都成为贪污腐败的同义词。不仅贪污敛财,中国各路社会精英们相互勾结,独霸滥用权力,把“维稳”,“拆迁”,“计生”等政府工作都变成暴力的代名词。我们已经不记得有多少西藏和藏区的藏人自焚了,他们没有侵犯他人生命,但也没有得到中国主流社会的同情,北京高层有人关注他们的绝望心态吗?从最严重的生命问题,再到中国从上到下假文凭和假冒伪劣产品,最美女政协委员又是最新例子之一,中国社会的道德底线就是在这些丑闻中一次次被降得更低,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不论何时何地,如果政治精英经济精英和文化精英们不断降低,甚至冲破他们自己的道德底线,以致不再有什么底线,他们带来的社会后果都是毁灭性的。眼下的昆明血案就是一个例子。治理空气雾霾的中国,是否也到了治理肉眼看不见的“精神雾霾”和“道德雾霾”的时候?如果在昆明血案的血光中,能去寻找一下我们的人性和道德底线,才有可能消除社会暴力的戾气和危险氛围。



=========================

淫乱大中华:成龙趁两会期间当众亲吻宋祖英,让宋祖英推也不是,躲也不行。成龙的嘴在宋祖英的脸上完成了一次伟大的政治协商。

时间:3月5日。地点:北京国际饭店。

图片来源:徐静波,(日本)亚洲通讯社社长,连续16年采访两会和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