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窮的只剩錢的中國土豪:道德公德,信仰品格,普世價值全部淪喪



曹長青:中國首善陳光標是騙子、惡棍、神經病

最近中國大陸所謂「首善」商人陳光標在美國紐約上演「收購」紐約時報的鬧劇,成為媒體和網絡的笑談話題,包括中國大陸的一些媒體也稱陳光標「收購」紐約時報純屬是個炒作。旅美政論家曹長青先生就此發表了他的看法。下面就請聽本台(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靜汝的採訪報道。

記者:曹先生,您好!我看到就連中共的《環球時報》都說陳光標收購紐時像一場鬧劇。您對此怎麼看?

曹長青:對陳光標要收購紐約時報是沒法評論的,他明天可能說「收購聯合國」,後天要「收購火星」,你怎麼評論?一個耍猴兒的騙子口出狂言要「收購」什麼,能評嗎?

陳光標連上市公司都沒有,連《紐約時報》股票分A股B股都不知道,股票一股多少錢也不清楚,就在那扯個嗓子瞎喊「收購」這個那個,這不是騙子、神經病是什麼?

有人說陳光標根本沒有那麼多錢,他就改口說,買不到整個報紙,就收購一個版面。天下的報紙哪有出售一個版面的?他以為是像買廣告版面那麼買呢?這就像說想買一套房子,房主不賣,那就喊只買他的臥房。這不是神經病和騙子是什麼?

陳光標收購紐約時報之說不僅是鬧劇,更是精神病症狀發作劇,一個人把自己當猴耍,大過年的,想提供娛樂,可惜不是把大家樂壞了,而是噁心透了。

記者:一些中國大陸的媒體披露說,陳光標的一些頭銜都是虛的,所謂的慈善捐贈純屬謊言。您怎麼看?

曹長青:陳光標是個騙子!當初注意到這個人,是看到國內媒體報道,說陳光標領著公司幾十名員工,到飯店吃剩飯,說是為節約能源。從畫面看,桌上大碟小碗、飯菜豐盛,哪是什麼「剩飯」?而且玻璃窗外,擠滿了記者拍攝。這完全是做秀!你吃「剩飯」怎麼找來那麼多鏡頭?但既然要做媒體秀,為什麼不讓記者進來拍個夠?他不能,因為記者一進來,就會從廚房看到根本不是剩飯剩菜。他是玩假的。

陳光標還時不時號稱用人民幣堆出「錢牆」,以此擺闊,據他自己說,已堆過六次。有一次說重量一點五噸,有一億元。最新這次說是16噸,那就等於10億元。陳光標在找來的「攝影記者」鏡頭前,煞有介事地拿個熒光棒,說這是測假器,戳戳點點,走了一圈說,都是真的人民幣。這個行為本身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宣告那是假錢。

明擺著,首先,按中國政府的貨幣規定,他根本沒有任何可能從銀行提出10億現金。第二以中國那種國情,在露天擺出10億現款,人們就得瘋搶,派多少人都保不住,大概得把陳光標本人都撕成碎片。別說10億,一百萬他都不敢真擺出來。他根本不敢讓任何記者檢驗人民幣真假,只是自己宣布,這小醜先自己心虛了。

他還賣過什麼所謂的罐裝「清新空氣」(罐上印有他頭像),一瓶5塊錢。這個騙子從哪兒灌的氣(他說是從新疆和台灣採集的空氣)?呼吸他那騙子氣的人,沒氣都得被氣死!那些所謂的陳光標空氣現在都哪兒去了?那些不負責任的媒體報道之後就沒了下文。陳光標的罐裝空氣就是他本人:一個該送精神病院的騙子。

其實國內早有媒體揭露過,陳光標的第一桶金就是騙來的(從網上可查到這篇報道「原罪陳光標:靠欺騙與忽悠賺取第一桶金」)。他當初學的中醫,給人針灸推拿。後來靈機一動,買個舊電腦顯示器,把裡面掏空,找塑料板畫上「人體結構圖」掛上去,在心肝胃等位置裝個發光管,然後接上線,說掛到人的耳朵上,就能查出人體疾病,如有病,人體圖上的「心肝胃」就會閃亮。

陳光標把它叫做「CT型耳穴測病治療儀」,那根本就是過去那種「跳大神」的。可他卻膽敢做廣告說「不用開口說句話,兩分鐘內知病情」。結果一百多元的成本(買舊電腦顯示器和電線等),他賣八千多一台。陳光標說這個「發明」賺了二千多萬。整個兒是騙術起家。

早在這篇報道之前,《中國經營報》(2011年)就曾用八個版面揭露陳光標行騙:他說一年捐出三、四個億,可記者從當地工商局資料查到,「他號稱年產值已經過百億的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多年來的營業額最多的竟然只有幾千萬,而且幾乎年年虧損。」年營業額才幾千萬,連利潤都沒多少,哪能捐出幾個億?這種整兒的胡說八道在中國就有人相信!這哪裡只是陳光標有病?


《南方都市報》也曾發表調查報道,指出陳光標捐獻不實,經查很多所謂受捐單位根本不存在。能查到的他的一個家鄉捐贈項目,卻是他的自家私產,報道說這「哪裡是什麼捐贈,分明就是他們陳家的私人後花園」。《中國經營報》查到的一大筆捐款,也是這樣,受贈人是陳光標自己的地產投資項目,他左手換右手,把投資變「捐款」,愚弄大眾。這個騙子的名片抬頭是:中國道德領袖。這倒是貨真價實,騙子國的道德領袖是巨騙。

這個「陳來瘋、陳行騙」還宣稱他累計捐款已超14億,是「中國首善」,可他連個假賬目都拿不出來,他肯定是連14億有幾個零都不知道,只會信口胡說什麼「雲南抗旱捐了七千萬」「玉樹地震捐了四千萬」什麼的,大概都是捐的陳光標空氣,散發到火星上,就值14億了。

這個陳騙子在中國發價值14億的騙子空氣還沒鬧夠,還說帶百萬現款到日本給海難捐款,不知道他是怎麼把百萬冥幣偷渡進日本海關的呢?事實上是鬧不成日本,就跑台灣去鬧,招呼一大堆記者來看他在大街上發錢,攝像鏡頭一走,立馬不發了,讓台灣人看一個小醜「陳光腚」,真把對岸人的臉丟盡了。那個大瘋人院怎麼把這種巨瘋放出來。台灣鬧完了,居然跑美國鬧來了,丟完中國人的臉還不夠,要丟盡整個華人的臉。美國媒體那個嘲笑,報道後面的跟貼兩千多條,好像發現一個擬人猴兒,連返古猿人都比他智商高,陳光標根本就一個真猴,還耍的挺來勁兒呢。有這種擬人猴不奇怪,奇怪的是在那個大精神病院裡,就有人當真叫好,到底是精神病人太多,還是擬人猴太多,我是搞不清楚了。

記者:陳光標自稱是「好人」,做好人好事,是當代「活雷鋒」。他跟雷鋒有一比嗎?

曹長青:陳光標確實是 「當代活雷鋒」。他動不動就穿上雷鋒那種綠色軍大衣、挎上假衝鋒槍,擺出雷鋒狀(網上可查到這種雷人照片)。這點倒是真的,他的確是雷鋒的隔代兄弟。今天人人皆知,雷鋒當年做的那些號稱的「好人好事」要麼是假的,要麼是事先設計的。那個家喻戶曉的雷鋒幫助老大娘,「老大娘」是事先找來的演員,當時拍攝的軍隊攝影員都已出來證實。

陳光標學得像著呢。據國內媒體報道,他的所謂給「無家老人」發錢的真實情況是,「他在街上找來十幾個老頭老太太,然後在院子裡站好,挨個發幾張人民幣,同時讓專門的攝影師拍下來……第二天就見報了,說什麼陳光標給空巢老人捐款。」當事人揭露說,陳光標的「那些捐贈照片什麼的,很多都是假的,都是找人做出來的。」雷鋒就是毛時代造假的登峰造極版,陳光標就是當今中國造假的登峰造極版。所以這點沒錯,陳光標就是活雷鋒。造假陣勢比雷鋒還大,美國人還沒聽說過雷鋒呢。這陳雷鋒、陳來瘋都鬧到紐約時報上了。

記者:陳光標這次去美國,帶著天安門自焚者,再次為多年前中共為栽贓法輪功而製作的「自焚偽案」站台,說明什麼?

曹長青:即使對當年自焚案不了解實情,只是從陳光標以騙術起家、一路造假來看,他帶一對燒傷母女到紐約開記者會,真的是想治病救人嗎?連地獄裡的鬼都不相信他是這種動機!這個陳擬人猴,在要向中南海獻媚的時候,卻展示出比魔鬼還精明的一面,他對黨可絕不想耍猴,清楚地知道中共當局是鎮壓法輪功的,所以他要以此向政府邀功。但擬人猴的智慧畢竟比「十三點」還差,他哪裡知道,對法輪功的批判,這種敏感事情是由黨中央決定的,哪能由陳光標這種「二百五」舞舞咋咋,而且哪壺不開提哪壺,弄到紐約這個世界媒體大本營,不等於讓黨中央出醜嗎?所以這次陳光標是馬屁拍到馬腿上,等著回去挨踢吧。

記者:您認為陳光標這次去美國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曹長青:耍猴的人就是要搶眼球,沒人看就活不下去了。陳光標在國內造假已經屢屢被揭露、江河日下。要擺脫困境,就跑到國外去做秀,指望成功後出口轉內銷,他在國內再行騙就有了新的起跳板。但這次又是演砸鍋了,中國官方媒體都不報道,甚至《環球時報》都嘲諷他,大概是因為他丟了中共當局的臉,因為他的「全國勞動模範」等稱號,都是政府頒發的。

記者:為什麼陳光標這樣的人能成為中國的富豪和名人?說明什麼?

曹長青:說明中國的軟件(道德)和硬件(制度)都出了問題!有陳光標這種騙子、瘋子並不奇怪,他能在中國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才是問題。

陳光標這樣造假欺騙,不僅在中國沒有得到媒體的有力監督和揭露批判,甚至得到中央級宣傳機構的保護、宣揚、推崇。導致很多老百姓也認為不管他怎樣高調行善,畢竟捐款了,而不去管他是不是真的捐款,裡面有多少騙局。


中國是騙子的天堂,因騙局太多,遍地是假,人們司空見慣,不以為怪,成為道德淪喪大國。這種局面的出現,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國的政治制度出現問題——它保護騙子,獎勵騙子,把低劣視為高級,把虛假樹為「樣板」。

像陳光標這樣的騙子和二百五,世界上到處都有,但能被評為「全國勞模」和「首善」,則是中國的創舉。

當初陳光標的發跡,就是因為他被「中宣部、中央文明辦、解放軍總政治部、團中央、婦聯、總工會」六家官方機構命名為「全國勞動模範」,評為「全國十大好人」之一。除此之外,陳光標還是江蘇省政協委員,南京市人大代表,有20多個頭銜(還不算他這次來美國名片上印的頭銜),還自稱是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的「榮譽教授」(這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這種騙子成為被那個政權推崇的勞模,這本身就足以說明那是一個多麼價值顛倒的政權。

其實早在四年前,《南方都市報》等就寫出揭露陳光標行騙的調查報道,但在中宣部壓力下無法發出來。後來《中國經營報》的揭露報道出來後,該報說,也是由於「有關部門」下令,導致他們無法繼續報道。而同時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卻為陳光標保駕,請他上節目「反駁」那些揭露報道。

所以,簡單的邏輯就可以得出這樣的認知:陳光標的真正捐款,是「捐」給了中宣部高官以及央視的主播記者等,收買他們保駕(保假)。否則中國不可能出那麼多耍猴的。

據《中國經營報》報道,所有揭露過陳光標的記者,都曾收到死亡威脅,一位女記者收到血淋淋的屍體照片。《中國經營報》在揭露陳光標之後,報社電話和網頁都遭到「水軍」謾罵轟炸,罵人者直言,他們是別人花錢雇來的。據深圳一家傳媒公司的軟件檢測,「陳光標動用了約2萬個IP地址對此次事件進行攻擊,為陳營造聲勢。」《南方都市報》記者保留有陳光標當面威脅他(說通過高層把記者送進監獄)的錄音。

中國社會的騙子和偽人很多很多,但像陳光標這麼讓人噁心還真少見。說到這裡,想起逃到香港後又到俄羅斯、出賣美國情報的斯諾登,該事件發生時,《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克瑞翰默(Charles Krauthammer)寫道:如果有人宰了斯諾登,他不會悲痛。我現在心情同樣,如果陳光標消失了,我一點都不會哀傷。
——原載「希望之聲電台」2014年1月15日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43749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