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朝鲜首次证实金正恩将正式接班




朝鲜最高人民议会常委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周六(9日)证实,金正恩将成为朝鲜第三代领导人。

他同时向媒体证实金正恩是朝鲜现任领导人金正日的儿子,这是平壤当局首次正式确认这一消息。
金正恩在9月27日晋升朝鲜人民军大将,次日当选为朝鲜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

为了庆祝朝鲜执政党劳动党成立65周年,平壤当地时间周五(8日)晚上举行焰火和大型歌舞表演。

金正恩与他的父亲金正日一同观看了表演,并一起向群众挥手致意。这也是金正恩首次在国际媒体面前公开亮相。

星期天(10日),平壤的金正日广场还将举行盛大阅兵式。

朝鲜《劳动新闻》周六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平壤市内街道时说,住宅建设问题对解决人民生活意义重大,他要求平壤市正在开展的十万户住宅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劳动新闻》配发的照片显示,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陪同金正日参加了视察。

与此同时,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应邀访问朝鲜的消息。

报道说,在访问期间,周永康与金正日和金正恩等朝鲜领导人举行了会谈。这似乎显示了中国政府首次公开承认金正恩将成为朝鲜新一代领导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