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苏格兰独立:白皮书公布后引全球关注





bbc更新时间 2014年2月25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47

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2013年11月26日公布苏格兰独立白皮书。

苏格兰地方政府公布独立白皮书之后两个月内,来自40个国家的读者或机构在网上订购该文件,订单数量超过56000册。

根据BBC调查,这份白皮书电子版下载量为41657册,文件的纸皮书订购量为15130册。

该书的订单主要来自苏格兰地区,不过其中也有来自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订单。

苏格兰将于今年9月18日举行独立公投。

去年11月26日,苏格兰正式公布经济独立白皮书,公布的白皮书厚达670页,有17万字。

根据白皮书,苏格兰如果在独立公投中顺利过关,那么,它将于2016年3月24日宣布独立。

根据信息自由法获得数据显示,在2013年11月26日至2014年1月15日期间,白皮书的网上订购量为56787册。白皮书公布当天,电子版下载量为20002册。

白皮书还还以邮购方式寄送到一些为国家未来考虑修宪的国家。

白皮书有36册寄送到加拿大,其中10册是该国魁北克省居民订购的。

这个讲法语的地区曾分别在1980年和1995年举行独立公投。

白皮书邮寄地点包括西班牙的巴斯克地区以及英国的前殖民地香港。

该文件网购订单去年年底出现两次高峰:第一次是12月5日,订购量为917册;第二次是在12月30日,订购量为1071册。

订购总量为15130册,其中三分之二被男性读者订购。(编译/责编:路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